Tuesday 2 July 2013

黑箱作業 (多輸出線性牛)

何B仔想做一隻多輸出, 多電壓的線性牛, 我想這是一個大工程! 因為他要求如下:
1. 12V
- 4 bays NAS
- Boardband Modem (要有開關)
- Wi-fi Router (要有開關)
- Hub (要有開關)

2. 9V
- Mini Hi-fi


3. 7.5V
- 收音機



4. 5V
- Fiber Ethernet Converter x 2 (要共用一個開關)

5. 箱要細, 用全黑色, 前方要有一個藍色有開關的LED, 通電後LED要長著

雖然我不建議他這樣做, 因為太多器材接駁在一起, 供電的雜嘈聲一定會很多, 但何B仔依然堅持這個要求, 那我只好為他做

最後,我用以下方案:
12V 的 NAS給它一塊大電流的穩壓板,
12V 的 Boardband Modem 給它一塊小電流的穩壓板, 接開關
12V 的 Wi-fi Router 給它一塊小電流的穩壓板, 接開關
12V 的 Hub 給它一塊小電流的穩壓板, 接開關
9V 的 Mini Hi-fi 給它一塊小電流的穩壓板
7.5V 的收音機給它一塊小電流的穩壓板
5V 的一對 Fiber Ethernet Converter 給它們兩塊小電流的穩壓板

牛我會用兩隻:
0-15V 的牛#1推 NAS, Mini Hi-fi 和 收音機
0-15V 的牛#2推 Boardband Modem, Wi-fi Router, Hub
0-9V 的牛#2推 一對Fiber Ethernet Converter

開工!
先給板開孔: 上3個小孔是個別開關, 下3個大孔是12V給  Boardband Modem, Wi-fi Router, Hub
左4個孔是 Mini Hi-fi, 收音機和一對Fiber Ethernet Converter
右3個孔是 NAS, 兩個備用

給NAS 的穩壓板會用這塊

接好牛的樣子 (先做NAS輸出的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